凉城北栀

✨没有河 没有环岛 没有高速 路也不是很宽 你只能遇见我✨

某综艺录制现场


邓婕:(使眼色)琳,还有几分钟结束录制,我快无聊亖了,主持人说的一点也不好玩


沈琳:???(懵)我哪儿知道,你不是有手表?给我看看?


邓婕:(皱眉)这不行啊中间隔着一个人呢,而且我手表现在也不在身上在休息室呢,这主持人也是个话痨…


沈琳:没事在坚持一会,录完给你买奶茶好不好?(偷偷拉起邓婕的手安慰她)


沈琳:你是最好的邓老师~


邓婕:要不是你我才不会上这个节目呢~不过呢我想的是沈琳是我的,我们家沈琳喜欢的我就喜欢,不过某人说的买奶茶那可得说话算话!!!


沈琳:诶呦我的姑奶奶,我命都给你了,你还想怎么样?谁不知道你是邓怼怼呀,况且咱二奶奶说的话我这个做下人的哪有不听的理儿(攥紧邓婕的手)


邓婕os:软软的也很暖和,一摸就知道是我们家沈琳的手


沈琳:下次还是少喝点奶茶好,对身体不好!


邓婕:要你管~


主持人瞟了一眼:诶,观众朋友,你们看邓婕沈琳两位老师在干嘛?(偷笑)


两人不好意思的把手缩回去了


邓婕沈琳:嘿嘿(被发现了


xql日常





评论(7)

热度(3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