凉城北栀

✨没有河 没有环岛 没有高速 路也不是很宽 你只能遇见我✨

京海小剧场之合租日常

李响一直有一个小愿望,希望安欣和他合租,只是因为那天他看见安欣睡在公安局,回家琢磨了一宿,也心疼了一宿,半夜实在没忍住打了电话给安欣


安欣盖着警服,两只腿勉强缩在沙发顶端,衣服里的手机滋滋作响,被手机铃吓醒半眯着眼摸黑找手机


“喂?谁呀……”安欣还没来得及看清来电显示,强撑着睡意接通了电话,嘴里含含糊糊的问了个一二


李响心里窃喜,安欣终于接了电话“是我,李响”


“嗯?响,是你啊,有什么事嘛?”安欣懒懒散散的打了个哈欠,摸着黑找到附近的电源开关,然后一直愣着看灯变亮


“嗯……安……没……那个”李响吓了一跳,骨头一酥,肉眼可见的红了脸,确实有点没出息“是这样的,吾房租欲至期,而近郡租涨甚,故欲奋僦直,卿可否?”


“说人话……”


李响斟酌了半天又有些不好意思开口“那个……想让你搬过来和我住”


安欣突然呆住了,想了半天也不明白李响为什么这么好心“我有房子为什么要和你住……”


“无事不登三宝殿,说吧,想要什么呢?要不要我在安局面前美言几句”安欣自以为很聪明,只是李响从没有这个意思,越过这些名分能抱走安欣自然比得到名分安心的多


“如果我没猜错的话公安局的沙发还沾着你的口水,咱是干什么的呀,刑警队的呀,你还想瞒我,明天搬过来和我住吧~”李响想了千千万个安欣不去的理由,怕安欣倔脾气上头,又不放心的细声细语的哄着安欣


“不要”安欣的倔脾气果然上来了,李响拿的住枪干得过犯人,唯独架不住安欣的轴劲“我一个人在公安局……不是……一个人在家里睡的蛮好的呀”


“你看你,露馅了吧,这事儿就这么定了啊!”李响挂了电话美滋滋的,只有安欣想不通李响葫芦里卖的是哪出药,本着无事不登三宝殿的原则安欣总觉得李响有什么事瞒着他,但又不想再打扰李响休息,就暗自较劲,只是想了半天也没想明白,只能继续躺着


“诶,早,安欣”李响冲着还没清醒的安欣打了个招呼,又帮他接了杯水递了过去“还没睡醒那”


“谁叫你半夜给我打电话的呀……”安欣说着又打了个哈欠,一副困倦的样子


“诶,那事儿考虑的怎么样了”李响心心念念了半天,一大早就来公安局等这个好消息了


“拒绝回答!”安欣支开李响趴在桌子上睡了起来,李响赶忙找来一件不穿的外套给安欣披上,恰好被张彪看见,还没做什么就被刺了一把


“哟,陪太子读书啦!”张彪冲了一杯咖啡像个看戏的


“什么呀,朋友之间互相照顾一下怎么了?你说是吧安欣同志”虽然刺的是张彪但安欣也不傻,一语双关的话还是能听出来的,听见自己被倒打一耙立马装睡,假装什么也听不见,结果真的睡着了,李响也只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假装什么不知道,然后一直陪着安欣


等安欣迷迷糊糊睁开眼已经躺在了李响家的床上,安欣什么也没感觉到,只记得被人抱起来,软软的,很舒服


“嗯…完了……上班要迟到了!”安欣动作麻利的穿好衣服准备去上班,直到看见窗外黑天才发现已经过了下班时间,这是床也不是公安局的沙发


李响推门进去,假装什么事都没有发生的打着趣儿,直到安欣彻底睁开眼才看清眼前的人是李响“你……李响!你背着我先斩后奏”


“我要不这么做你会妥协嘛!”李响凑到安欣跟前,有几分挑衅的意味,又有抱得美人归的得瑟


“我……诶,你压到我的胳膊啦…”安欣一时不知道想说什么好,竟然有点语塞,愣了半天直到李响压住他的胳膊才有了点感觉


安欣因为出公务导致右边胳膊骨折,李响是知道的,更何况安欣因为怕疼哭了好长时间,结果今天又被压了一下,李响差点要跟小媳妇儿跪下说话,现在只感觉跟变了天儿似的


“啊…an…安…小祖宗你就饶了我吧!我不是故意的!”李响想哭又不知道怎么哭一副不知所措的样子,安欣倒是没扛住先哭了出来“可是我疼呀~我的手动不了了…枪…枪也没了~你说我气不气的呀”


在对于安欣撒娇这件事上李响是无法抗拒的,柔弱的小猫缩成一团趴在李响怀里,露出一点受伤的尾巴,又假装很坚强的自愈内心的伤痛


“要不这样吧,以后我就是你的枪,你把我打出去!怎么样?”李响想了半天该怎么哄,着实有点难为一个看起来很刚强的老爷们儿,只好驴头不对马嘴的吞图了几句


“我把你甩出去了那就是我的责任了,不行,你要先给我道歉,然后不要再干涉我的生活,小猫咪需要自由!!!”


“好吧,遵旨!”


李响终于实现了猫咪自由🤤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1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