凉城北栀

✨没有河 没有环岛 没有高速 路也不是很宽 你只能遇见我✨

【漫山开花,肆意生长|何尚何】

神仙也是要过年的

上一棒:@姜妤 

下一棒:@谢春還屿(be版) 


幼儿园文笔勿上升正主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“哥,你说神仙也会过年吗?比如说看春晚什么的”尚文博懒懒的窝在沙发上,趴在何健旁边


“你看天上,那颗跳动的星星就是嫦娥在跳舞”何九华指了指月亮的方向


“嫦娥?”


“草草草,ntnd不能轻点儿啊”尚九熙骂骂嘞嘞的被何九华拽上了天庭,天君正襟危坐于高堂,撇眼看了看尚九熙,叹了口气


“各路仙君都列位了,你还在看美女,要不是我拽你,天君又得骂你没出息了!”


“哎,我看美女关你什么事,他骂就骂呗,天王老……”尚九熙顿了顿,好像有点不对劲“不对,我爹就是天王…反正我爹也不能奈我何,更何况是你~”尚九熙对着何九华掐了一下,埋怨何九华破坏了他的兴致


“我……我这是替天君教训你,为复天地才是头等大事,你做事不专心,一心只想钗裙”何九华只顾着对尚九熙说话,完全没听天君说什么


“九华,你就负责此次大典的举办,由司命星君,记录大典所到人数”天君安排好了各路所需事宜


“哎”尚九熙戳了戳何九华“我爹说让你操办大典~需不需要我帮忙啊~”


“什……什么大典?”何九华一直在开小差,甚至反问起了尚九熙

“元旦大典啊!”尚九熙有些纳闷“哎,往这看什么呢?”尚九熙顺着何九华的方向看去,“好啊你,你居然偷看嫦娥,刚才是谁说‘你做事不专心,一心只想钗裙’~我要告诉嫦娥姐姐你非礼!”尚九熙转过头去,摆出一副高傲的姿态,只是诚心想气何九华


“诶……小屁孩,你懂什么叫非礼嘛?还敢拿话威胁我,告诉你,我跟嫦娥没!关!系!”


“九华……大典的事”天君又提了一次,何九华这才回答


“遵命……我一定照办不误,保证此次大典顺利完成”何九华拱作揖


临近元旦,列位神仙都在为元旦节目做准备,尚九熙还没有想好展示什么,只得请教何九华“九华九华,你说,我演什么好啊?”


何九华在布置舞台,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“我看你嘴这么贫,干脆来个单口相声”


“什么贫嘴……什么单口相声……ntmd说清楚”尚九熙一拳打在了何九华后背上,何九华法力无边自然不觉得疼“哦~我知道了,你是在帮我锤背对不对?谢谢你呀~正好累了!”尚九熙追着何九华到处跑,何九华也不甘示弱,当仁不让,跑的比月兔还快


“小屁孩,还挺可爱~”何九华边跑边想着,好像对天君的儿子有些上了心


“md累死本少爷了……”尚九熙靠着一个假山坐下,何九华顺势挨着他坐下“小孩,怕了?”


“怕?哼!我还能再跑二百里!”尚九熙起身要跑被何九华理所当然的拦住了“下次跑的时候得看着点路”


“看路?碍你了?”


“对,撞我心上了!”何九华微微挑起尚九熙的下巴,故作几分姿态,尚九熙害羞的红到了耳朵根,又很快镇定自若了下来假装觉得何九华很油腻,其实他很吃这一套


“岂敢对本少爷非礼!”尚九熙一把推开何九华,往左边挪了挪,假装又不理何九华


“生气了?那你刚才看嫦娥跳舞的时候我生……我生气还没说什么呢”何九华意识到不对劲声音逐渐变小了许多,也不敢看尚九熙


“哦~原来我们堂堂一个帝君也会吃醋啊”尚九熙往何九华那边挨了挨,捏住何九华的脸,何九华看上去面无表情


“因为……我喜欢上了一个又爱贫嘴又爱掰扯的小天君,就在我旁边,捏着我的脸,对我发脾气摆架子,但有点时候也还挺可爱的,比如说追着我打的时候,明明追不上我,还假装自己很厉害,一边造谣我和嫦娥的关系,一边又盯着嫦娥看,我还以为你喜欢他,所以我吃醋了”何九华一股脑讲了好多,也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,这是活了几亿年第一次有了真实情感


“诶?原来神仙也会谈恋爱啊”尚文博躺在沙发上


何健笑了笑“笨蛋,神仙和人一样都是有感情的”


“可是,小天君岂能是说追就追的啊,好歹将来还要掌管整个天庭”


“可惜你猜错喽,帝君不光成功拿下了未来天君,还准许了下凡游历的机会!”何健又继续说道


“下凡?凡间有什么好玩的,我眼巴巴的想去天上还没这机会呢!!!”尚文博从桌上拿起薯片,抓了一把在嘴里,眼看着薯片见了底


“当然是去追小天君咯!”何健看着尚文博手里所剩无几的薯片直摇头“小天君真是个小馋猫,下凡没几天脸上的肉倒是挺多的,自己吃就算了,也不给帝君留一点,好歹帝君也是软磨硬泡才肯答应的”


“这个小天君真是的,都不知道……”尚文博顿顿了,看见手里空空的薯片包装袋才发现事情的原委


“哼,何九华!!!!你给我站住”,这个小天君真是眼瞎了,竟然看上了个龌龊帝君!”尚文博追着何九华在客厅乱跑,笑声回荡了一整个客厅


“哈哈哈,下凡历练可真好玩~我都不想回去了~”尚九熙追着何九华一路跑,凡间有许许多多他没见过的没吃过的,他真想多呆上几炷香的时间


“那不行,香头燃尽,一炷香时间到了自然得回去,这是天君交代好的!”


“管他什么君呢,我只喜欢我夫君~诶呀,你就和天君求求情~再多呆一炷香!好不好~”尚九熙拎着何九华的胳膊不放手,只希望他能开恩


“瞧你油嘴滑舌的!从现在起!你得听我的,我就答应你”何九华一把抱起尚九熙,尚九熙拿着何九华送的山茶花闻了又闻,一股惬意涌上心头


“何健…你笑话我,还把我拐到你家…你安…安的什么心~”尚文博没忍住困意趴在何健怀里睡着了,只等着那股东风让何健快活呢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又名尚文博被何健拐回去当小媳妇儿~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11)